《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完整影片回顧:2022 Galaxy A系列發表會

科技

三星電子於3月17日舉辦Galaxy A系列發表會,揭示Galaxy A53 5G與Galaxy A33 5G兩款新機,為卓越的Galaxy A系列再添生力軍,並透過時尚設計語彙,讓更多用戶享受Galaxy的創新功能。

 

得益於長達兩天的長效續航電池,與寬闊明亮的Super AMOLED顯示螢幕,全新登場的 Galaxy A系列裝置打造賞心悅目、真正身臨其境般的視覺盛宴,以及橫跨Galaxy裝置的升級串聯體驗。此外,Galaxy A53 5G與Galaxy A33 5G搭載Galaxy指標性的AI相機模組,讓用戶隨時隨地享受優異的相機體驗。

 

如錯過發表會直播,請觀賞以下Galaxy A發表會完整重播。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