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美食分享網站 iFood.tv進軍網路電視行業,欲提供電視、電腦、手機等全方位的烹飪視頻服務

商業
美食分享網站 iFood.tv最近又有新動作,它不僅要在移動平臺上開拓出自己的市場,還要向網路電視方向發展。上周,iFood.tv發佈了它的第一個Android應用(之前還有iPhone應用)。這周,公司計畫發佈為Boxee、Google和Yahoo連接的TV平臺應用。 iFood.tv上線已有五年時間,目前網站上有超過25000個烹飪視頻、15萬個菜譜,每月會有近400萬獨立使用者訪問這個網站。iFood.tv盡可能的為使用者提供兼具娛樂性的烹飪視頻,以求和傳統大型美食電臺的教育性烹飪節目而有所區分。iFood.tv希望使用者來到這個網站能學到一些在實際操作中經常會遇到的問題的解決辦法,而不是傳統電視節目上實現編排好的烹飪教程。 現在,iFood.tv計畫將其網站資源整合到日益成熟的網路電視市場。隨著網路電視的普及,人們對內容網站在各個平臺的無縫體驗的要求越來越高。比如iFood.tv使用者原來只能在電腦上觀看並分享菜譜教程,但未來將可以在電視上觀看,甚至在廚房裡用平板和手機觀看。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