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和記港口全球吞吐量突破13億個標準貨櫃

商業

香港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港口投資、發展及經營商和記港口於成立50周年的慶祝酒會上宣佈,集團全球累計的吞吐量已突破13億個標準貨櫃 -- 是全球首個達至此里程碑的營運商。若首尾相連,這些貨櫃可圍繞地球大約二百圏。

香港特别行政區政府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先生與和記港口集團董事總經理葉承智先生合照
香港特别行政區政府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先生與和記港口集團董事總經理葉承智先生合照

香港特别行政區政府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先生以主禮嘉賓身份出席了和記港口成立50周年的慶祝酒會,與一眾管理層主持儀式。他表示:「目前超過九成的貨運量都是經水路運輸進出香港,可見海運業對香港經濟十分重要。香港是全球第七大貨物貿易經濟體,大部分港口貨物都以貨櫃運輸。香港港口亦是全球十大最繁忙貨櫃碼頭之一。和記港口無論在香港或全球貨櫃貿易中均扮演重要角色,為香港作為全球貿易中心的發展作出重大貢獻。」 

和記港口集團董事總經理葉承智先生說:「和記港口由香港一個小小的船泊位起步,如今香港仍是我們全球營運的主要樞紐,亦是我們培育本地及海外人才的基地。在過去五十年內,我們打造了穩固的根基,建立了實力強大且發展均衡的貨櫃碼頭業務。由於業務平均分佈於各地區,即使個別市場波動,我們仍可靈活應對。能夠為香港在全球貿易中心的發展中扮演重要角色,我們深感榮幸。和記港口確是本土的成功案例。」 

葉先生續稱:「和記港口的成就全賴商業夥伴及客戶的支持,當中最重要的,就是我們員工不斷的付出與努力。在此,我謹向我們的一眾先驅致敬,他們以無畏的企業精神開拓港口及物流業領域,為我們未來的發展打造了穩固的根基。」

和記港口是以香港為基地、最大的港口及物流公司,在全球擁有超過三萬名員工,並於26個國家營運51個港口。和記港口處理全球11% 的海運貨物,即每九個貨櫃中就有一個經由我們旗下的港口處理。

欲瀏覽更多詳情,請點擊鏈接查看。

關於和記港口

和記港口是全球領先的港口投資、發展及經營商,是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長江和記實業)之港口及相關服務部門。和記港口的全球網絡分佈於亞洲、中東、非洲、歐洲、美洲及澳大拉西亞等地,遍及 26 個國家共 51 個港口。累積了多年豐富經驗,和記港口的業務現已擴展至全球其他物流及運輸相關領域,包括郵輪碼頭、機場、配送中心、鐵路服務及船隻維修。

和記港口於 2018 年的貨櫃吞吐量達 8,460 萬個標準貨櫃。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13/2464210-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