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新鴻基地產精心打造全新模式出租樓盤 – 雋庭 在港盛大開業

商業

香港2018年10月26日電 /美通社/ -- 香港最大的地產開發商之一新鴻基地產,在港島推出全新模式出租住宅項目 - 雋庭 (The Kennedy on Belcher's),並於10月26日27日在港島最高空中會所 - Club CIRCO 舉辦為期兩天的開業派對,吸引逾百嘉賓來到現場,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的副總經理(租務)江敏小姐亦親臨派對,帶領嘉賓率先參觀和體驗雋庭的智能品質生活。

雋庭位於港島中西區的堅尼地城,是融合國際化與香港特色,年輕潮流與傳統文化交匯之地。雋庭臨山靠海,傲居城市軸心,提供智能生活 (Smart Living),尊享頂尖家居科技,提高管理效率及生活素質,達致智慧生活。雋庭最大的亮點是提供彈性長短租期,可短至兩個月,住客可根據需求靈活選擇傢俱。雋庭共有128個單位,一房至三房,全以3.5米特高樓底設計,空間感超凡舒適,三房單位坐擁無遮擋維港海景。

同時,為了滿足現代人對生活品質的要求,雋庭特與日本家飾品牌 Francfranc 和 Tree 合作,以時尚的傢俬和飾品佈置不同單位。雋庭提供全面的智慧生活體驗,提供24小時預約服務,包括網上管家服務、會所設施使用、家政服務等,手機 APP 亦可以一鍵操控,租客可用手機 APP 為來訪者發送 QR Code Pass,免卻繁複的登記手續。為迎合網購潮流,雋庭附設嶄新 E-Lockers 服務,住客可於大廈內的儲物櫃提取貨物,方便快捷。公寓內免費高速的 Wi-Fi,更覆蓋到會所及房間的每一個角落。

此次開業派對所在的雋庭 Club CIRCO,是港島最高的空中會所,分為5層分佈設計,總面積近1000平方米。室內設施包括24小時開放的健身房、桑拿房、汗蒸房;頂層室外更有屋頂花園和燒烤區,獨具匠心的空中宴會廳,休閒遊樂區以及VR體驗區,打造優雅前衛生活。選擇在此舉辦開業派對,也代表著雋庭致力於打造的超高生活層次和水準。

此次派對安排了豐富的時尚生活體驗,在海景酒廊品酒的同時,可欣賞現場樂隊表演並參加手工啤酒、Cocktail 及空中花園 BBQ,夜間更有 DJ 帶來驚喜。嘉賓們還搶先體驗雋庭提供的定製化服務和智慧生活,一連兩日的雋庭開業派對活動成功舉辦,吸引了眾多背景多元的城市精英,包括在港奮鬥的商業精英,金融翹楚,以及外資中資企業高管等,不少城中時尚達人和 KOL 也來到現場分享她們的都市生活體驗。

關於新鴻基地產

新鴻基地產是香港最大的地產發展公司之一,主要核心業務為發展物業供銷售及投資,以及經營多項地產相關業務,包括酒店、物業管理、建築、保險及按揭服務。集團亦有投資其他業務,包括電訊、資訊科技、基建及其他業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