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酒店實用 – COTELL 延伸寛頻線

科技
HOFEX 2011 作為一個面對酒店業等的展覽,當然也有一些簡單的科技產品。 這個由 COTELL 設計的寛頻線延伸器並不複雜,只是一個像圈形的寛頻延伸器,看來簡單,卻能夠為酒店及客人帶來不少方便。 若我們回想一下,一般酒店的上網服務,均是設在牆上,並安排一條寛頻線以便客戶使用。可惜,使用者並不一定能夠找到收藏在櫃內的寛頻,而寛頻線也很容易損壞或長度不足。 因此,COTELL 這個可延伸的寛頻線,便可以直接放在酒店桌的桌上,容易被發現,加上可延伸,可以解決長度不足的問題,若遇到損壞,可以直接在底座維修,重新安裝寛頻插頭,降低消耗。 另一個特別是底座的表面可以填上必要的資料,例如使用方法、付費方法等等,這有助降低客戶服務員不斷被查詢的工作量,對客戶來說也更簡單直接。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