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哈囉微軟,Skype辦公室都是你的了

科技
微軟在 5/10 正式宣布,已經與 Skype 達成協議,將以 $ 85 億美金現金收購Skype。 嫁進去微軟的 Skype,有幾個陪嫁品:超過 6.5 億個使用者、高達 6.86 億美元的長期債務、上千名員工,還有,全球最美的辦公室之一。 Skype 的企業總部在盧森堡,主要給財務與法務部門享受寧靜的生活。大部分的研發團隊在愛沙尼亞的塔林。英國倫敦則負責產品管理、業務發展、行銷與溝通。瑞典的辦公室則充滿了影音研究人員。其它分公司分別散落在捷克布拉格、美國聖荷西、巴西聖保羅、日本東京、香港與愛沙尼亞的塔爾圖。 Skype 的辦公室到底有多美?讓我們來看看吧!

第一站。瑞典斯德哥爾摩

這個辦公室可以容納 100 位員工,是個有 165 年歷史的古蹟,以前曾經是成衣工廠、瑞典最大的酒廠,現在則放滿了歐洲各地蒐集來的花俏家具。

第二站。英國倫敦

倫敦的辦公室很神秘,沒有仔細找還會找不到。但是內裝很舒適,除了有可愛的 Skype 桌子外,還有撞球桌、 舒適的沙發與電視。沒仔細看還以為在個人俱樂部哩!

第三站。愛沙尼亞塔林

這裡是 Skype 最大的辦公室。 近看 Skype 圖案的桌子,還真是精緻啊!下面那張的大通舖是用來給員工團康活動的吧?!

第四站。美國加州帕羅奧圖

這個辦公室也不小,有 54,000 平方呎(大概有 1,517 坪),設計非常的活潑與人性化。相信裡頭工作的 250 名影音功能員工心情一直都會很愉悅吧!

第五站。盧森堡

總部設在盧森堡的辦公室。非常有流線感。只是,看久了會頭昏吧! 希望嫁給微軟的 Skype 可以振作一點,然後來台灣也蓋個好美的辦公室吧!(看起來是挺困難的,Skype 曾經嫁給 eBay,然後讓第一任老公虧了一屁股…) (消息、圖片來源:TNW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