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男人不洗碗,那麼就把他們帶去給醫生檢查,請醫生證明他們俱有洗碗的能力並給予證書。阿根廷洗碗精品牌Magistral用Kuso方式鼓勵男人洗碗,引起媒體大量報導

商業
為了改變阿根廷男人不幫忙洗碗的觀念,洗碗精品牌Magistral在首都Buenos Airs請來真實醫師免費幫忙檢查男人是否俱有健康的洗碗能力,若是檢查通過的男性,就可以獲得一張證書,還有一罐免費的洗碗精,並且證明男人不會因為洗碗而受傷,Kuso而且引起女性共鳴的行銷活動,吸引媒體大量報導。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