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CASIO 推出 G-SHOCK 40 週年紀念版 Flare Red 太陽耀斑系列

商業

CASIO G-SHOCK 推出全新 Flare Red 太陽耀斑系列 — MTG-B3000FR-1A 及 GWG-2040FR-1A,為慶祝 G-SHOCK 即將在 2023 年踏入40 週年的各種紀念活動揭開序幕。這兩款 Flare Red 40 週年紀念版手錶,採用強烈的太陽耀斑設計,結合 G-SHOCK 品牌顏色紅色,造就一個能展現 G-SHOCK 的強韌精神及太陽閃焰動感的紀念系列。


G-SHOCK 以打造一款「即使掉落也不會損壞」的手錶為目標,於 1983 年首次亮相,其抗震結構顛覆了人們對手錶易碎性的傳統看法,強悍的韌性和獨特的設計,一直贏得不少手錶愛好者的支持。


40 週年紀念版 Flare Red 太陽耀斑手錶 — MTG-B3000FR-1A 及 GWG-2040FR-1A 採用多色碳纖維的嵌入式錶圈,展現太陽閃耀的火焰及能量。CASIO 採用嶄新技術將碳纖維和彩色玻璃纖維堆疊後,再切割成錶圈形狀,造就每個錶圈獨一無二的外觀。此外,玻璃纖維中更混合發光顆粒,使手錶在黑暗中散發出好比太陽耀斑的光芒。錶盤上亦印有太陽耀斑的圖樣,同時於底部刻有紐約著名藝術家 Eric Haze 所設計的 G-SHOCK 40 週年標誌,不鏽鋼錶帶扣環上雷射雕刻代表 40 週年的 4個星號和 SINCE 1983 字樣。 GWG-2040FR-1A 的錶圈零件則更進一步,以鍛造碳纖維和磷光材質,在高溫高壓的環境下打造錶圈,讓錶圈能在黑暗中閃爍太陽烈焰的圖樣。金屬零件如錶扣、錶帶環、按鈕、錶冠皆採用玫瑰金IP處理。錶背則採黑色IP處理,根據不同位置添加色彩來展現太陽閃焰。

這篇文章 CASIO 推出 G-SHOCK 40 週年紀念版 Flare Red 太陽耀斑系列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