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Quali 加入 Telecom Infra Project

科技

Quali  CloudShell 為建立電訊未來的開發人員提供全新、一鍵式、即時存取基礎設施 

德州奧斯汀2021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Quali 是屢獲殊榮的環境即服務基礎設施自動化解決方案供應商,今天宣佈加入電訊基礎設施項目 (TIP)

TIP 是一個由不同參與者組成的社區,其中包括數百家公司,從服務供應商和技術合作夥伴到系統整合商和其他連接利益相關者,致力開發、測試和部署開放、分解和基於標準的解決方案,在全球提供優質的連接。TIP 的核心是召集行業,並將概念、產品和解決方案的早期證明帶入其社區實驗室和測試環境,以推動其驗證並實現其商業部署。

Quali 的 CloudShell 基礎設施自動化平台正成為 TIP 的開放融合無線項目組的首選解決方案,為 TIP社區實驗室提供存取實驗室即服務 (LaaS)。透過為用戶提供對正確基礎架構的按需存取,CloudShell 顯著加快了 TIP 的項目組軟件開發、測試及物理和虛擬基礎架構的認證。此外,本地和混合環境的自動退役使 TIP 項目組能夠監控和管理成本,同時確保以最有效的方式利用每個實驗室的基礎設施。

Quali 行政總裁 Lior Koriat 表示:「TIP 參與者正在為電訊領域開闢新的未來。他們正在開啟大規模創新,為世界各地被忽視和服務不足的社區提供電訊服務,並解決多年來困擾技術社區的關鍵問題。TIP 社區正在快速創造連接的未來,因此必須及時、可靠存取實驗室基礎設施。」

TIP 的 Christophe Chevalier 是測試及整合項目組的聯合主席,其表示:「為了讓 TIP 測試和驗證取得進展,我們需要擴展測試。Quali 幫助我們解決了實驗室即服務中的一些複雜問題。在 TIP 內擴大測試和驗證活動表示克服管理分佈於全球的複雜基礎設施的挑戰。當無法進行面對面測試時,就像冠狀病毒病疫情一樣,Quali 的 CloudShell 是使我們能夠部署實驗室即服務,以在 TIP 內擴展測試和驗證的組件之一。」

關於電訊基礎設施項目 
電訊基礎設施項目 (Telecom Infra Project, TIP) 是一個由公司和組織組成的全球社區,他們正在推動基礎設施解決方案以推進全球連接。世界上有一半的人口仍然沒有連接至互聯網,而對於連接至互聯網的人來說,連接往往不足夠。這限制了獲取互聯網提供的眾多消費者和商業利益,從而影響了全球 GDP 增長。然而,由於技術供應商的選擇有限,目前解決方案缺乏靈活性,這使得營運商難以有效建立和升級網絡。TIP 成立於 2016 年,是一個由不同參與者組成的社區,其中包括數百家公司,從服務供應商和技術合作夥伴到系統整合商和其他連接利益相關者。我們正在共同開發、測試和部署開放、分解和基於標準的解決方案,以提供世界現在和未來幾十年所需的優質連接。了解更多資訊:www.telecominfraproject.com

關於 Quali 
Quali 總部位於德州奧斯汀,為環境即服務基礎設施自動化解決方案提供領先平台,幫助公司擺脫基礎設施的複雜性,從而實現快速營運。全球 2000 家企業和各地的創新者都依賴 Quali 屢獲殊榮的 CloudShell 和 Torque 平台來建立自助式按需自動化解決方案,從而提高工程生產力、降低雲端成本並優化基礎設施利用率。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quali.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