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伊頓公司出席第十六屆中國企業社會責任國際論壇並發表演講

商業

上海2021年7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動力管理公司伊頓於近日出席2020-2021年度金蜜蜂2030聯席會議。作為第十六屆中國企業社會責任國際論壇的首場序幕,本次閉門會議由16家金蜜蜂全球CSR2030的發起/倡議企業及機構,齊聚一堂展開交流溝通,採取現場和線上雙通道交流形式,不受地域和時差的限制,暢所欲言,共同分享過往一年各自企業和機構在可持續發展領域的努力、心得和願景。


伊頓亞太區企業傳播負責人Anna Zhuang女士,代表伊頓集團出席了此次高規格的聯席會議並發言。與來自國家電網、中石化、杜邦、雀巢、伊利、復星集團、中化國際、賽得利、昕諾飛等全球知名跨國公司高管共同探討企業可持續發展的機遇與挑戰。

Anna表示:「金蜜蜂全球CSR2030 倡議,是對2030聯合國可持續發展議程的積極響應,旨在通過一致的責任理念和創新行動打造企業責任競爭力,促進企業與社會之間建立良好關係,實現企業與社會的可持續發展。伊頓作為16家金蜜蜂2030發起/倡議企業之一,已經推進十年多的時間,可持續發展的議題也有很多新的趨勢和變化。我們將與時俱進以實際行動來落實《金蜜蜂2030倡議》 。針對可持續發展大議題,伊頓集團以聯合國SDG參照目標為準繩,從經濟適用的清潔能源、可持續的城市/社區以及氣候行動三大維度做出努力。從這三大維度出發,我們始終著眼於技術優勢化、運營專業化以及服務人性化,應對全球快速發展格局和挑戰。」

探索能源智能化方面,Anna提到:「伊頓智能電源管理方案旨在調整數字技術(互聯設備、數據模型和見解)來改變電源管理,通過數字化 - 移動、雲、人工智能、傳感器和分析技術來自動化、保護和優化現代的數字化電網,以使其能夠面對現代社會越來越嚴峻的挑戰,從而實現更安全、更可持續和更高效的電源使用,實現創新重塑。」

「伊頓於2020年7月宣佈加入全球節能運動,計劃於 2030 年實現碳中和目標,」Anna著重介紹:「2030 年之前,將公司營運所產生的碳排放減少50% 以上,以確保實現碳中和;同時還將與客戶和供應商通力協作,減少 15% 的間接排放量,最終致力於將全球變暖趨勢控制在 1.5 攝氏度範圍內。為確保建立正確的問責機制和職能協調,伊頓公司成立了可持續發展執行委員會,由公司首席執行官擔任主席,負責監督公司的可持續發展戰略。公司還計劃在未來 10 年投入超過 30 億美元研發資金,為客戶提供更為高效節能的動力解決方案。」

推動企業數字化轉型,是伊頓持續發展的重中之重,」Anna與會展示的,是公司依靠多年積累的動力管理專業知識,利用互聯設備、雲端和移動平台、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等數字技術於2020年10月推出的Brightlayer 數字化基礎,這是伊頓轉型為智能動力管理公司的關鍵性舉措。「借助 Brightlayer 智能動力管理基礎,伊頓使客戶能夠通過由安全、互聯、智能的資產所產生的數據和見解來優化動力的使用、存儲和分配方式,幫助客戶通過使用數據和見解提高運營效率,幫助促進客戶與合作夥伴的動力更安全、更具可持續性且更高效。」

最值得分享的還有工業4.0應對新冠疫情這個話題。Anna表示:「在新冠疫情肆虐的挑戰下,伊頓車輛集團將工業 4.0 視為運營和信息的技術,通過3D 圖像顯示與遠程連接,提高安全性;通過增強現實技術加強培訓和加快審核流程;通過數據分析降低成本、提高質量以及縮短交付時間;利用機器人實現安全距離和提高生產率;利用數字模擬技術提高生產效率;同時利用 3D 打印技術實現內部製造工具,加速流程,以實現支持互連、優化、透明、前瞻性和敏捷的自主生產系統。通過工業4.0 技術繼續遠程支持運營,並繼續開發新產品,從而確保面對全球挑戰的同時仍能滿足客戶的期限要求。」

本次聯席會由可持續發展經濟導刊社長兼主編於志宏先生致辭,金蜜蜂智庫首席專家殷格非先生就去年一年金蜜蜂全球CSR2030倡議活動的事項進行了總結,並邀請倡議企業對2020年的實踐進展進行說明。各個共同發起方還就2021-2022年的倡議行動計劃進行了研討並決議。

關於金蜜蜂

金蜜蜂是中國企業社會責任與可持續發展先鋒網絡,是追求負責任的中國企業的集體品牌。金蜜蜂已成為中國企業社會責任和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平台。致力於推動社會責任與可持續發展的中國實踐,自2007年持續開展尋找體現「責任競爭力」 的「金蜜蜂企業」活動,倡導企業與環境、社會構建和諧的共生共榮關係,實現企業和社會共同可持續發展。截至2020年8月底,共有364家企業經評估成為「金蜜蜂企業」。

關於伊頓 (EATON)

伊頓公司致力於通過運用動力管理技術和服務來改善人類生活品質並提升環境質量。我們提供各種可持續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更安全、更高效、更可靠地有效管理電力、流體動力和機械動力。2020 年,伊頓公司實現銷售額達 179 億美元,全球匯聚了約 9 萬 6 千名員工,產品覆蓋超過 175 個國家。

伊頓公司深耕中國市場二十餘年,於 1993 年進入中國市場,此後迅速發展其中國業務。2004 年,公司亞太區總部從香港搬至上海。大中華區約有近 9 千 8 百名員工,29 家生產製造基地和 5 家研發中心。如今,伊頓公司旗下絕大多數產品已實現中國製造。

如需更多信息,敬請訪問伊頓公司官方中文網站:www.eaton.com.cn

關注伊頓公司的官方微信公眾號:Eaton_China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