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中國稀土與日本三石耐火就生產優質耐火材料達成合作協議

商業

香港2019年9月25日 /美通社/ -- 本港上市的大型稀土及耐火材料製造商中國稀土控股有限公司(「中國稀土」/「集團」)(股份編號:769)宣佈,與日本三石耐火材料株式會社(「三石耐火」)就技術貿易合作協議簽約,初步協議為期三年。

是次雙方協議在鑄造行業應用耐火材料領域進行深度合作,標誌著中國稀土的耐火材料生產技術及質量將更臻完美,進一步鞏固集團於行內的領導地位。

雙方是次合作主要生產高規格的不定型耐火材料及預製件。由集團負責之投資總額約為人民幣3500萬元,預期可於本年度11月投產及開展銷售。有關生產設備將以高度自動化運營,大大減省人手及令生產流程更趨標準化,生產線僅需4至5名員工操作。集團估計,項目在投入生產的12個月內,可為集團貢獻約人民幣5,000萬元至6,000萬元的銷售總額。有關產品將以出口為主,亦有部分於中國國內銷售。

是次協議合作中,三石耐火將會派出專業工程師,協助監督新增設備的建設及現有設備的升級改造,並於設備投入運作後輔助完善生產工序及提供技術指導。

中國稀土控股有限公司主席錢元英表示:「中國稀土為全國具規模的稀土及耐火材料生產商之一,而三石耐火亦是一家擁有130年耐火材料的研發和生產經驗的公司,憑藉優質的施工和售後服務贏得廣大客戶的信賴,在日本行業內擁有高聲譽。相信是次合作將推動本集團的耐火產品在製作技術和質量上均達至行業的領先水平,並能產生協同效益,為集團帶來更可觀的營業額進帳。」

於雙方合作簽約儀式典禮上,宜興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周斌出席到賀,充分顯示政府對是次雙方合作之支持。中國稀土創始人蔣泉龍、主席錢元英及三石耐火材料株式會社社長牧一郎亦出席儀式典禮,分別代表雙方企業致辭及簽署合作協儀。

有關中國稀土控股有限公司(股票編號:769

中國稀土於一九九九年十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主要從事優質稀土及耐火材料產品的製造及銷售。稀土產品主要應用於傳統工業如鋼鐵冶金、建材玻璃、石油化工等及現代高新科技產業如電子、電訊、航天、醫療設備等。耐火材料產品主要應用於工業高溫處理設備,範圍遍及石油化工、冶金、有色金屬、建材玻璃、化肥、水泥及電力行業等。

詳情請瀏覽公司網頁:www.creh.com.hk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