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富士膠片以全新品牌推出各款多功能影印機/打印機

商業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下稱「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宣佈自2021年4月起,將公司名稱由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更改為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並宣佈推出一系列富士膠片品牌的創新產品和服務,以滿足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董事總經理松本泰幸表示:「Accelerate your business success.,是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奉行的宗旨。透過多功能影印機作為接入點,利用我們在紙張或數碼文件的專業知識,讓客戶業務運作快捷周全,資訊運籌帷幄。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銳意建立最出色的通訊系統方案,全面配合客戶未來的營商環境。」

為了協助企業應對業務挑戰,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推出一系列全新的多功能影印機及打印機產品 – ApeosPro / Apeos C / ApeosPrint系列,外型設計全面革新,凸顯簡單線條,並利用白色和灰色的強烈色彩對比,營造鮮明獨特的形象,使辦公室煥然一新。為妥善應對遙距工作帶來的保安挑戰,產品亦全面升級網絡連接的保安設計,以防儲存於裝置內的數據外洩。4個型號和14款產品將於5月21日陸續開始銷售。產品種類應有盡有,同級產品中體積最小最輕的打印機,到高效能的專業多功能影印機,為各種行業以及多種工作風格,提供全面可靠的支援。

新產品特點一覽:
ApeosPro系列(1個型號,2款產品)
– 全效多功能打印機,既能滿足高質素影像打印的專業需求,同時滿意辦公室日常打印需求
– 業務運作好幫手,卓越效能,打印產品目錄或銷售單張輕而易舉

Apeos C系列(2個型號,9款產品)
– 周全保安功能確保工作環境安心

– 功能齊備滿足各種業務需求,卓越的數據保安性能,令業務運作更暢順,工作效率提升

ApeosPrint系列(1個型號,3款產品)
= 同級產品中體積最小、最輕型 註一 ,打印速度高、影像效果佳,有助提升生產力
= 適用於工作空間有限的行業,例如零售商店、醫院接待處等

此外,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為實現對工作空間、業務流程和通訊傳遞創新的科技和服務,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將積極投入雲端領域、人工智慧和物聯網發展,目標是透過電子商貿和商業夥伴合作,擴充對大眾化市場的覆蓋。

這篇文章 富士膠片以全新品牌推出各款多功能影印機/打印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