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熱帶氣旋名字徵集活動展開

商業

天文台舉辦熱帶氣旋名字徵集活動,市民即日起至7月底可提交建議。經整理和初步評選,入圍名字會於年內供市民網上投票,以選出合適且具香港特色的熱帶氣旋名字。

 

聯合國亞洲及太平洋經濟社會委員會和世界氣象組織轄下的颱風委員會使用一套由區內14個成員提供、具地方特色名字的名單,為西北太平洋及南海的熱帶氣旋命名,其中包括中國香港提供的十個名字。當熱帶氣旋造成重大人命傷亡和經濟損失而被颱風委員會要求除名,提供該名字的成員會提交替補名字供颱風委員會考慮。

 

天文台表示,希望透過徵集活動選出更多合適及具香港特色的名字,擴大中國香港的熱帶氣旋名字候補名單,並提高市民對相關災害的警覺性和認識。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