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HTC 7 Trophy 較平實的 Windows Phone 7 手機

手機


HTC 7 Trophy 是全系列中較沒有特色,或者換一個說法是較平實的 Windows Phone 7 手機。當然,具備有與 HTC 其他 Windows Phone 7 手機一樣的規格,與早前介紹的 HTC 7 Mozart 不同的是換了一枚較弱的 500 萬像素相機及一個較大的 3.8 吋屏幕。


(...)閱讀全文HTC 7 Trophy 較平實的 Windows Phone 7 手機 (46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