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併購 SEMSYSCO 推動先進晶片封裝技術

科技

產品組合擴展有助於下世代基板和面板級封裝的異質半導體整合解決方案

加州佛利蒙2022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Nasdaq: LRCX)日前宣佈從 Gruenwald Equity 以及其他投資者中完成購併全球濕式蝕刻半導體設備供應商 SEMSYSCO GmbH 的程序。隨著 SEMSYSCO 的加入,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將獲取先進的封裝技術能力,成為高效能運算(HPC)、人工智慧(AI)和其他資料密集型應用的先進邏輯晶片和小晶片解決方案的理想選擇。財務條款的協議內容尚未揭露。

購併 SEMSYSCO 將拓展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的封裝產品組合,為 chiplet-to-chiplet 或 chiplet-to-substrate 的異質整合帶來了一系列創新的清洗和電鍍能力。包括對扇出型面板級封裝技術的支援,這是一種革命性的製程,在該製程中,晶片或小晶片是從一個大的、矩形的基板上切割出來的,其大小是傳統晶圓的數倍。這種方法使晶片製造商能夠顯著提高良率並減少廢品。

「封裝技術在延續摩爾定律上發揮著重要作用,同時也使未來產品具備更高層次的封裝整合系統以保持領先地位。新的面板級技術對於實現數位世界所需的、具成本效益的高效能小晶片解決方案顯得至關重要。」Intel Corporation 的全球營運長 Keyvan Esfarjani 說明。「我們很高興能與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拓展更深厚和長期的合作關係,並將先進的清潔和電鍍製程應用到新面板的機構設計(Form Factor)。」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總裁兼執行長 Tim Archer 說:「對 SEMSYSCO 的策略性購併將進一步加強我們協助晶片製造商應對新興技術挑戰的承諾,深化先進基板和封裝製程的技術能力。憑藉在封裝領域的創新產品和領先的技術研發,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能支援我們的客戶升級到未來植基於小晶片的技術。」

透過購併 SEMSYSCO,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亦取得位於奧地利、專注發展下世代基版和異質封裝的頂尖研發設施,擴大公司在歐洲的開發能力,並增加了第六個實驗室,強化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的全球支援網絡。此外,這也為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帶來了與晶片製造商和無晶圓廠業者間的更多合作關係。

關於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為半導體產業提供創新晶圓製造設備和服務的全球供應商。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的晶圓製造設備與服務讓客戶能創建體積更小和效能更好的電子元件。事實上,今天幾乎所有先進晶片都是利用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的技術來製造。我們結合卓越的系統工程、技術領先的優勢和強大的價值導向文化,以及對客戶堅定不移的承諾。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那斯達克股票代號:LRCX)是一家 FORTUNE 500® 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佛利蒙市,營運遍及全球。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https://www.lamresearch.com/

Company Contacts:

Laura Bakken
Corporate Media Relations
(971) 272-2265
[email protected]

Ram Ganesh
Investor Relations
(510) 572-1615
[email protected]

前瞻性聲明

本新聞稿中一些非既往事實陳述為前瞻性聲明,這些聲明受「1995 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條款約束。這些前瞻性聲明論及,但不僅限於:對先進封裝解決方案和技術的需求、SEMSYSCO 的技術能力、客戶從先進封裝解決方案中獲得的利益、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支援客戶需求的能力,以及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透過購併 SEMSYSCO 將實現的利益。這些陳述基於目前預期,並受風險、不確定性、條件、重要性、價值和效果變化的影響,以及我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或提供的文件中描述的其他風險和不確定性,特別是包括我們截至 2022 年 6 月 26 日會計年度的財報10-K 表格和截至 2022 年 9 月 25 日的季報 10-Q 表格中所描述的風險因素。這些不確定性和變化可能會對前瞻性聲明造成重大影響,導致實際結果與預期有明顯不同。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沒有義務在日後對此新聞稿中發佈的訊息做出更新說明。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