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邀請函】Galaxy Unpacked 2022:世界由你展開

科技

 

創新並非只是超前於世的想法,而是解鎖嶄新體驗、形塑更美好生活的鑰匙。真正的創新不應止步於技術層面,而是為人們打造讓日常更加豐富、多樣化的平台,為我們敞開通往無限可能的大門。

 

誠摯邀請參與8月10日三星Galaxy Unpacked線上發表會,一同探索三星如何顛覆過往、突破行動科技極限,拓展創新生活的無限可能。直播將於台灣時間8月10日晚間9點在三星新聞中心Samsung.com三星官方YouTube頻道舉行。

 

請持續關注三星新聞中心,瞭解更多最新資訊。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