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行而不輟  未來可期

商業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下午乘坐高鐵抵達香港,準備出席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我與大家一樣,非常感動,非常感謝習主席的關懷和支持!

正如習主席剛剛講話時所指出,「一國兩制」是一個好制度,具有強大生命力,能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維護香港同胞福祉。

儘管香港過去幾年面對了嚴峻挑戰,但在習主席引領下,在大家同心合力下,這些都一一克服了,讓「一國兩制」的實踐回到正軌上。習主席心繫香港、關愛香港,我們應該更加努力,對未來更加充滿信心,堅守「一國兩制」不動搖,不辜負習主席的期望。團結奮進,香港必定可有更大的發展,並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2022年6月30日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