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麥美娟介紹施政報告民青局政策

商業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今日出席座談會,向約60名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代表介紹施政報吿有關民青局的政策措施,並聆聽與會者意見。她又呼籲與會者及其家人在本屆區議會選舉踴躍投票。

  

麥美娟於座談會上強調,關愛隊是支援政府地區工作的服務隊伍,在完善地區治理下扮演重要角色。關愛隊應充分了解施政報告的內容,並在各區民政專員作為關愛隊總指揮指示下,進入社區協助宣傳政府政策,讓市民更了解當局施政理念和香港發展方向。

   

參與座談會的關愛隊代表分享他們接觸區內居民、提供關愛服務的經驗。對於施政報告提出因應關愛隊的運作開發管理應用程式,方便他們處理日常工作,關愛隊代表表示歡迎,認為有助提升工作效率。

   

麥美娟感謝關愛隊對政府地區工作的支持和對服務社區的承擔,她期待關愛隊按關鍵績效指標建立地區網絡,服務區內居民。

 

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下月10日舉行,麥美娟呼籲出席座談會人士及其家人踴躍投票,選出實幹為民的區議員,並希望他們日後多參與區議會舉辦的活動,建設關愛共融社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