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北角招聘會提供逾四千五空缺

商業

勞工處下周一至周二在北角社區會堂舉行求職新路向招聘會,為求職人士提供逾4,500個不同行業的職位空缺。

 

招聘會有約50間機構參加,每日分別約25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即場進行招聘,提供職位包括職業治療師、建造學徒、採購文員、甜品或製餅師、客戶服務主任、園藝技工、跟車送貨員、遊樂設施服務大使、工程技術員和保安員等。

 

招聘會提供的空缺約64%為全職,大部分月薪介乎13,000元至21,000元。約91%空缺的學歷要求為中五或以下,約49%空缺不需相關工作經驗。

 

招聘會上午11時至下午5時30分舉行,費用全免。求職人士遞交職位申請後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