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三星Galaxy S III測試機曝光或搭載四核處理器

手機
近日越南科技博客Tinhte曝光了一組據稱是三星智能手機下一代旗艦機型Galaxy S III的視頻和圖片。從視頻和圖片看,Galaxy S III的外觀並沒有亮眼之處,但據信此次曝光的測試機外表是用來偽裝的臨時塑料外殼,Galaxy S III真正的外觀設計要到今年5月3日的倫敦發布會上才會最終揭曉。 根據Tinhte的說法,這款手機的規格與最近曝光內部代號為GT-i9300機型的規格類似,先前也有報導稱GT-i9300就是Galaxy S III,但截至目前,包括配置和名稱在內的信息仍未得到確認。 Tinhte列舉的Galaxy S III規格如下: 4.6英寸超級AMOLED 720p顯示屏(320 DPI)
  •   1.4GHz四核處理器
  •   1G RAM
  •   16GB內置存儲和microSD插槽
800萬攝像頭,附帶閃光燈,支持1080p視頻拍攝
  •   2050 mAh電池
  •   整合NFC芯片
搭載Android 4.0.3系統和三星TouchWiz用戶界面。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