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Axonify:讓公司培訓“變身”問答闖關遊戲

商業

加拿大創業公司Axonify給出了一個全新的解決方案:將培訓變成有趣的問答闖關游戲,以“寓教于樂”的方式提升員工的技能水平。

  Axonify是一套跨平台的員工培訓系統。它可以部署在PC上,也可以在手機和平板電腦等移動設備上使用。管理人員首先需要在Axonify上錄入每位員工的個人信息,包括工作崗位、所需技能和當前狀況等。隨後,Axonify將向員工提出幾個與其工作密切相關的問題,並將回答情況錄入數據庫。它將根據這些已有數據自動設定培訓內容和難度,使每位員工都能獲得個性化的職業訓練。

  通常情況下,Axonify每天會向員工提問2到3次,如果員工回答正確,就會得到一些積分,而Axnify下次提問的難度將有所增加,或是改考其他知識。如果員工回答錯誤,Axonify將彈出問題的正確答案,幫助員工了解相關知識,並在隔一段時間後再度提出相同問題。問題的形式多種多樣,有判斷題、單選題、多選題和配對題等,但非常簡潔,只需30秒鐘即可完成答題。

  如果員工答題狀況良好,在積累一定積分後,將獲得現金、實物或其他獎勵。這種“正能量”使Axonify更像一個闖關答題游戲,而不是一本正經的內部培訓系統,使員工願意更加積極地參與其中,培訓效果也遠遠超過了傳統的“上大課”。

  另一方面,公司管理人員還可以通過Axonify隨時了解每位員工的技能狀況、學習熱情以及難纏問題。相比以往只能通過一張考卷判斷員工學得如何,Axonify使管理者能夠更加細致、更加量化地掌控人力資源。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