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全城熱話 Apple 最新發表 iOS6

商業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自07年起,Apple每年更新iOS系統,於剛過去的6月12日在第23 屆 WWDC2012 全球開發者大會,Apple推出iOS6。一班研發人員,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地工作,令是次更新亦有不少成功之處,能夠貫切始終以人性的角度出發設計。是次更新,其中包括Facebook 整合、中文版 Siri和通話功能等多項應用功能提升。 Sira ▲最新Siri語音助理支援更多地方言語,其中包括廣東話。 ▲除了,語言更新外,令人其待的更新是Siai語音助理,可以直接查詢體育賽事的比分結果,也可以搜尋球星的資料。 Facebook 與iOS 6的整合 ▲是次更新,Facebook與iOS系統的整合度更大,對於一班Facebook狂熱份子實在係好消息。例如:使用者更容易、更直接將資訊share給朋友。朋友活動及生日直接與iphone連接。 來電即時回應選項功能 ▲這程式可以事先設定文字信息或語音留言,當有事進行或甚至不想聽這電話時,只要一按,就能更方便給予來電者回覆。 針對中國客戶 ▲龐大的中國市場,是任何國際企業都不會放過的。是次更新,iOS系統針對中國客而加入百度、新浪、土豆網、優酷、簡體字輸入與字典等功能。  ▲由即日起推出Beta 版 SDK 給開發者,並預計於秋季正式推出 iOS 6 作業系統,到時 iPhone 3GS、iPhone4、iPhone4S、iPad 2 與 iPod touch 4G 以後推出的蘋果產品都可以進行 iOS 6 作業系統升級。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