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怡安測評解決方案部門:新報告強調數碼化轉型七大策略人才重點

商業

新加坡2018年8月28日電 /美通社/ -- 據怡安(Aon)測評解決方案部門發佈的一份新報告稱,亞太地區和中東的企業領導者可透過重點實施七大策略行動,實現數碼化轉型,在人才招聘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功。

這份名為《Leading Digital Transformation for Talent Acquisition》的報告強調了亞太地區和中東雇主所面臨的主要業務和人才挑戰。該報告提供了關於如何應對這些挑戰的最佳實踐指南:瞭解您的業務;重新規劃您的雇主品牌;策略性地招聘關鍵人才;創造卓越的求職者體驗;利用技術;解決面試挑戰;以及將度量標準轉化為人才分析。

怡安測評解決方案部門亞太地區和中東合夥人兼測評業務主管Tarandeep Singh表示:「這份報告為希望克服數碼化未來挑戰的領導者提供了藍圖。數碼化工作使企業發生顛覆,從根本上改變了企業對人才的需求。如何解決數碼化人才挑戰將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企業的未來績效和生存能力。在這份報告中,我們提出了七大策略洞察意見,可幫助領導者創造強大的雇主品牌、根據業務需要進行策略調整,並實現更大的企業成功。」

該報告強調,人才招聘專員所扮演的角色需要與時俱進,成為能夠推動文化變革的「文化守護者」。

Tarandeep Singh說:「數碼化轉型需要HR和企業付出大量努力。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可幫助篩選和評估求職者,人才招募職責有所發展。由於技術性測評能夠提供對求職者行為的準確預測,吸引求職者成為人才招聘專員的一項新關鍵技能。數碼化轉型失敗的企業將舉步維艱。但如果你招聘了合適的員工,他們會有更好的表現,從而提高業務績效和客戶滿意度。」

《Leading Digital Transformation for Talent Acquisition》的PDF版本可從https://apac.aonhewitt.com/home/resources/thought-leadership/lead-digital-transformation-for-talent-acquisition免費下載

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s://apac.aonhewitt.com/assessment

怡安簡介怡安集團(NYSE: AON)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專業服務公司,能夠提供廣泛的風險、退休和健康解決方案。遍佈於120個國家的50000名怡安員工透過利用專有數據和分析,提供幫助降低波動性和提升績效的洞察意見,支持客戶創造良好業績。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