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蔡若蓮星期日赴英出席教育論壇

商業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星期日前往英國倫敦出席世界教育論壇,並到訪當地多個教育單位,就教育交流和合作事宜交換意見,以及與在英國就讀的香港學生會面,下星期六結束訪問行程。

   

世界教育論壇本月7日至10日舉行,是世界最大規模的教育及技術官員聚會,共商未來教育政策。蔡若蓮將於其中一節專題演講發言,並與來自不同地方的教育官員舉行會議。

    

她離港期間,副局長施俊輝署任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