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觀塘地區康健站正式開幕

商業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今日為觀塘地區康健站主持開幕儀式。該康健站由基督教聯合醫務協會負責營運,由主中心和九個服務點組成,配合區內市民需要提供一站式基層醫療健康服務。

 

陳肇始在開幕儀式上致辭時說,欣悉觀塘地區康健站除提供基本服務,更回應較年長市民的需要,特設防跌篩查及輕度認知障礙評估和訓練服務,並向照顧者提供支援和推行病人自強計劃。

 

康健站更與醫院管理局九龍東聯網合作籌辦活動和為出院病人提供相關基層醫療服務。

 

此外,康健站附設施完備的營養廚房,恆常舉辦班組活動,教導市民製作美味和營養兼備的美食,協助他們建立健康生活模式。

 

觀塘地區康健站主中心設於協和街130號基督教聯合醫院J座4樓,查詢可致電熱線3188 0301。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