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Uhnder數位影像化晶片雷達採用proteanTecs通用晶片遙測科技進行深度資訊監測

商業

以色列海法2021年8月25日 /美通社/ -- 為先進電子提供深度資料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廠商 proteanTecs今日宣布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及下一代行動應用的數位影像化雷達感應器先驅 Uhnder選擇 proteanTecs 的通用晶片遙測(UCT)監控解決方案,以便在所有產品開發及生命週期中,針對晶片雷達的性能、品質和可靠度提供的可操作的見解和預測性資料。

proteanTecs’ UCT™ for reliable performance at scale
proteanTecs’ UCT™ for reliable performance at scale

proteanTecs 提供以通用晶片遙測(UCT)為基礎的深度資料,從內部得到可見度。他們在晶片設計過程中策略性放置微小的監視IP,並透過雲端型分析平台的機器學習演算法將從單晶片監視器中所提取的測量數值,分析其結果以提供在整個系統生命週期中高覆蓋率及高解析度的各式性能健全分析圖。晶片製造商和一級供應商可以降低 DPPM(每百萬零件不合格數)、將系統性能最佳化並管理可靠餘量。一在現場部署之後,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就能執行資料型的無線下載技術(Over-the-Air;OTA)更新、引擎控制元件(ECU)故障診斷和預測性保養,並在故障出現之前發出故障提示。

Uhnder 科技長兼共同創辦人 Curtis Davis 表示:「汽車業需要更優秀的感測及更高地可靠度,才能達成真正有效的 ADAS 和完全自主。在生產期間和系統處於任務模式時,proteanTecs 的 UTC 深度資料監控技術提供 Uhnder 關鍵的可見度,以及預測性能追蹤。」

proteanTecs GM 汽車業務部的 Gal Carmel 表示:「Uhnder 已將數位處理的強大功能和彈性融入到該公司的雷達感測器中。這提供了完整的程式編寫能力,也使得精確的數位影像化雷達感知得以實現。藉由嵌入 proteanTecs 的 UCT,Uhnder 能夠加強規模批量生產所需的性能和可靠度分析。」 

Uhnder 簡介 

Uhnder 是汽車和下一代行動應用數位感知雷達科技領導者。Uhnder 的全軟體定義的晶片雷達(RoC)和感測器模組以數位代碼模組化為基礎,可為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自動駕駛車(AV)和物流自動化系統達成最高解析度的數位感測。總部位於德州奧斯汀市的 Uhnder 是唯一的數位影像化雷達晶片及系統供應商。如需詳細資訊,請造訪:www.uhnder.com 並在 LinkedIn 追蹤 Uhnder。

proteanTecs 簡介 

proteanTecs 針對電子系統的整個生命週期開發出革命性的 Universal Chip Telemetry™(通用晶片遙測),進而提高其效能和可靠度。proteanTecs 藉由將機器學習應用於由單晶片 UCT Agents™ 建立的新資料,提供迄今業界尚無法實現但深具意義的解析和能見度,進而達到嶄新水準的品質、可靠性和規模。該公司成立於 2017 年,總部位於以色列,同時在紐澤西州、加州和台灣設有辦事處。如需詳細資訊,請造訪:www.proteanTecs.com

圖片-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00798/proteantecs_uct.jpg?p=medium600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844547/proteanTecs_Logo.jpg?p=medium600

媒體聯絡人
媒體關係部:Tamar Naishlos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