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國安處拘兩人

商業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今日在紅磡和長沙灣拘捕一名64歲女子和一名30歲男子,他們涉嫌串謀妨礙司法公正。兩人正被扣留調查。

 

被捕女子本月6日與另外五名男子因涉及一宗串謀偽造案被捕。她同時因多次在社交平台發布具煽動意圖的訊息而被捕,罪名是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

 

她在保釋後涉嫌企圖透過一名30歲男子影響串謀偽造案中其他涉案人士,意圖妨礙司法公正。

 

警方根據法庭手令搜查被捕人處所,並檢獲電子通訊工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