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限時免費] MiniTool Partition Wizard Pro – 硬碟磁區調整工具 (2017.09.01止)

商業
Partition Wizard - 硬碟磁區調整工具,功能類似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Express跟EASEUS Partition Manager Home Edition,這種工具能作啥用?假設你買了新筆電,很多大廠的出廠預設值是把硬碟切成兩等分,甚至整顆都沒切,這時,你就可以用這種免費的工具來重新分配C槽、D槽的大小,而調整之後資料完全不會流失,不用因為想重新分割硬碟大小而重灌!此軟體Home版免費供家庭用戶使用,另有須付費的版本。另外,原廠還提供開機光碟ISO檔(付費版),用於全新硬碟的磁碟分割也相當好用!(阿榮)(購買) ※想獲得限時免費訊息嗎?請到粉絲團按讚:http://www.facebook.com/freewarefans 官方網站:MiniTool Solution Ltd.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購買) 介面語言:英文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