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amfori宣佈將其質量管理倡議 (QMI)擴展至亞洲三個主要採購國家

科技

由中國擴展至印度、泰國及越南 提升非食品行業全球供應鏈的公司管治績效

香港2024年1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可持續貿易商業協會全球貿易協會(以下簡稱amfori)今日宣佈,其質量管理倡議(QMI)繼2022年中旬於中國成功推出後,現將服務擴展至印度、泰國及越南。amfori QMI為所有非食品行業的企業提供一套標準化快速審核工具,協助提升其供應鏈質量管理能力,實現行商有道。

新加盟的必維集團(Bureau Veritas) 、天祥集團(Intertek)、瑞士通用公證行(SGS)及德國萊茵TÜV集團(TÜV Rheinland),聯同現有的兩家認可審核夥伴啟邁集團(QIMA)及TÜV南德意志集團(TÜV SÜD),負責為amfori QMI項目提供第三方審核服務。自去年推出以來,在這四個國家服務的合資格QMI審核員人數已增加到超過100名。

質量管理對於公司的良好管治實踐至關重要,有助確保產品具有良好的品質,並以尊重人類和環境的方式製造。 隨著全球供應鏈愈趨複雜,業界對於具統一標準的生產場地專業指導和評估工具,以及製造過程質量管理的需求迅速增長。 

amfori總裁Linda Kromjong表示:「amfori在全球為會員提供穩健的服務,於過去二十年透過我們的商業社會責任倡議(BSCI)及商界環境績效倡議(BEPI),幫助它們改善其供應鏈的社會及環境績效。隨著amfori QMI進一步擴展至其他亞洲地區,我們加強有關良好管治的服務,提供全面的一站式環境、社會及管治(ESG)盡職管理供應鏈解決方案,協助會員在提升其供應鏈ESG表現時,監控當中眾多複雜的難題。」

實現負責任採購及可持續供應的綜合方案  全面、多維度的一站式ESG解決方案
amfori QMI在單次審核中已涵蓋四大關鍵質量管理範疇,包括基礎設施、系統及環境;產品設計;進料質量控制以及生產控制。透過為期一日的現場審核,便可評估生產商的質量管理能力,並將相關資訊輸入至該工具中,讓會員能夠識別最佳實務以及需要改善的地方。

審核結果可於amfori可持續發展平台上查閱,綜合amfori BSCI及BEPI的報告,提供全面的供應鏈ESG視圖,為實踐負責任及可持續供應鏈提供一個獨特的多維度、一體化風險/績效監控方法。

統一標準 直接、可擴展且經濟實惠的質量管理工具
amfori QMI符合國際標準,為所有非食品行業提供一個統一標準,用於評估供應鏈質量管理的穩健性,讓買家迅速了解潛在新商業夥伴的質量管理能力,並進行多維度監控,大幅降低用於評估生產商所需的資源,避免進行重複的工廠審核。

該倡議有助避免生產商的審核疲勞並降低審核成本,確保有利於投資回報(ROI)。持續監控更有助不斷改善質量管理能力。

所有amfori會員無需支付額外費用便可享amfori QMI服務。更多有關amfori的資訊,請參閱www.amfori.org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有關全球貿易協會amfori  

在amfori,我們相信人類、地球和利潤可以並行不悖,而行商必須有道:為每個人帶來社會、環境和經濟利益。作為國際領先的可持續貿易商業協會,我們通過支援會員成為可持續發展的企業,幫助他們了解及改善供應鏈環境、社會及治理績效。我們擁有一支多元化的專家團隊,時刻掌握法規及業務要求,並與關鍵利益相關方保持長期關係,讓我們的服務能夠與時並進,同時確保會員的聲音受到重視。

如需更多資訊,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傳媒聯絡


iPR Ogilvy


巫宇媛

黎嘉智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852 3920 7617

+852 3920 7662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