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騰訊 WebQQ 2.0 正式上線

科技


有用 QQ 的朋友,在今天一連聽到兩個好消息。除了早前報導過的新版本 QQ 2010 for iPhone 外,還有 WebQQ 2.0。WebQQ 2.0 是一個針對瀏覽器推出的 QQ 客戶端,新版本對於騰訊旗下的服務有更好的整合。


(...)閱讀全文騰訊 WebQQ 2.0 正式上線 (33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