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Quadient網上活動Inspire Days分享大量信息資源幫助提升客戶體驗

科技

巴黎2021年11月5日 /美通社/ -- 通過數碼和線下渠道幫助企業建立重要客戶關係的領導者Quadient(Euronext Paris: QDT)將於11月17日-18日舉辦網上客戶體驗(CX)大會Inspire Days 2021

這一年度盛會已經從Quadient Inspire用戶大會演變成如今極具影響力的全球客戶體驗大會。活動把來自不同行業和地區的客戶體驗和客戶溝通管理(CCM)專業人士聚集到一起,分享獨到的見解、專業知識技能和有效策略,幫助他們實現企業轉型並提升客戶體驗。Inspire Days將邀請到40位重量級演講嘉賓,有四場會議,跨三個時區,內容包括教育主題分會、能帶給人啟發的用例、討論和問答環節,將有來自美洲、亞太和歐洲、中東及非洲的數千名人士網上參加。Quadient行政總裁Geoffrey Godet和Quadient智能溝通自動化解決方案總監Chris Hartigan將向與會者發表聚焦「賦能、提升、加速」的主題演講。Quadient的合作夥伴和Inspire Days的主要贊助商包括凱捷諮詢(Capgemini)、高知特(Cognizant)、佳能(Canon)、Duck Creek、Blue Rush和微軟。

在為期兩天的活動中,一大群經驗豐富、知識淵博的思想領袖將介紹並討論企業眼下和不久的將來可以做些什麼來吸引客戶並保持他們的忠誠度。演講嘉賓包括:

  • 作家、全球客戶體驗思想領袖Steven Van Belleghem將發表題為「提供令人無法拒絕的服務。秘訣:光靠技術是不夠的」的演講,分享客戶體驗方面的新變化

  • IDC數碼體驗管理軟件項目研究主管Marci Maddox將就如何與消費者建立面對面的聯繫並加強信任分享自己的建議

  • 諮詢公司Heart of the Customer的創辦人Jim Tincher將分享客戶體驗技術如何支持端到端客戶旅程管理、客戶對話和營運效率

其他分會將涉及不同方面的內容,包括如何在企業內部實施並部署客戶體驗管理(CXM)策略,以及就如何將客戶溝通管理工具用到客戶體驗管理和客戶關係管理(CRM)中以達到最理想的效果,提供最佳實踐建議。Quadient將發佈聚焦未來的「非凡體驗路線圖」,並會用15分鐘的時間介紹其即將發佈的企業客戶溝通管理解決方案Inspire Flex R15。此外,Quadient很高興將與客戶一同見證今年Inspire Days的順利舉辦,並首次頒發全球和地區合作夥伴獎項。

Hartigan表示:「Inspire Days為深入鑽研客戶體驗並找到新策略和戰術來賦能員工、提升客戶體驗以及加快企業轉型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大好機會。在Quadient,我們已搶先將客戶溝通管理、客戶旅程分析、文檔處理自動化、應付帳款和應收賬款等功能融合到一起。我們很高興能與大家分享這一領域的最新進展,主要是客戶溝通管理和客戶體驗管理方面。來Inspire Days加入我們吧!」

關於Quadient®

Quadient致力於為全世界帶來最有意義的客戶體驗。為了簡化企業與客戶之間的溝通,Quadient主要提供三大類解決方案:智能溝通自動化、包裹儲物櫃解決方案和郵件相關解決方案。Quadient協助全球千千萬萬的企業與他們的客戶建立具有相關性和個性化的溝通,從而創造絕佳的客戶體驗。Quadient已在巴黎泛歐交易所的B板塊上市(股票代碼為QDT),並加入了CAC® Mid & Small和EnterNext® Tech 40指數。

有關Quadient的更多信息,請瀏覽www.quadient.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