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小型企業要設計網站首頁?請你跟我這樣做

科技
大品牌的網站設計,就算讓人看了臉上出現三條斜線,因為品牌強勢,有需求的消費者還是不得不回去。小企業就不一樣了,好不容易有人大駕光臨時,網站設計如果沒辦法給人留下好印象,產品恐怕也不會被考慮了,所以說網站首頁就是小企業的門面,趕快按照以下幾個訣竅來修飾一下吧:
  • 簡潔才是王道
網站首頁應該要用一個突出的影像或簡單的標題,來傳達自己的產品或服務,而不是用flash和一堆物件來讓訪客感到困惑,才能引起正面的反應。
  • 盡量讓畫面不用捲動太多
第一次光臨的訪客,如果看到螢幕右方的畫面捲軸不斷縮短,想必會被頁面中無盡的資訊嚇得花容失色,所以說寧可把資料分散到不同頁面上。
  • 陳列正確的連結
建議要有的三個重點分別是公司介紹、產品、和新聞,此外如果是行動網站,首頁連結則應優先放上資源資訊而非產品本身,才能做到極簡設計。  
  • 一眼就要看到主打產品
  • 保持更新
可以考慮將 Facebook 等社群媒體即時動態嵌入首頁,不過一旦決定這樣做,可就要勤於更新才行。
  • 反映實體風格
網站設計必須遵循品牌一致性原則,如果有實體店面的話,更要確保首頁和店頭設計風格相同。
  • 附加一張主打影像
這樣一來,當用戶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網站時,就能出現搶眼的搭配縮圖(要確認這張圖是適合縮小的)。
  • 多變
越來越多小型企業,藉著與客戶同樂來重新創造首頁設計,例如下圖的網站,就讓網友用一隻大手來選擇連結。 (消息來源:Mashable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