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Investing.com收購StreetInsider.com,為散戶提供優質的對沖基金級內容訂閱服務

科技

通過此次收購,這家全球最大的財經市場平台邁出最新一步,向散戶提供以前只有對沖基金經理才能獲得的實時內容訂閱服務,幫助散戶做出更好的投資決策

紐約2023年5月12日 /美通社/ -- 每月有超過6000萬散戶訪問的全球最大的財經數據、工具和新聞平台Investing.com(英為財情)今天宣佈,最近完成了對Streetinsider.com的收購和整合。Streetinsider.com是股市突發新聞最受好評的優質來源。

通過收購StreetInsider,一直專注於為其用戶提供實時優質數據、工具和新聞的這家全球財經平台正在擴大內容,提供影響市場的新聞、分析和獨家內幕信息的突發頭條新聞。在此過程中,Investing.com正進一步為散戶提供了他們做出更好的投資決策所需的工具和信息。

自1999年以來,StreetInsider一直為華爾街的精英投資者提供實時的內部市場觀察,提供只有特定市場參與者才能獲得的信息。該機構與其他新聞服務不同的地方在於它致力於對世界各地影響市場的重要事件做出最快速的評論。

Investing.com將把StreetInsider的各種核心新聞服務——包括著名的熱門榜單、Rumors、Trader talk、Momentum Movers和Trading Halts,整合進其為全球超過6.9億用戶提供服務的移動應用和網站。

這些全新增強的突發新聞訂閱將結合免費和僅限InvestingPro用戶使用的付費內容。InvestingPro是Investing.com為更好的投資者決策打造的優質訂閱服務。StreetInsider將繼續作為一個獨立的服務運營,提供一些通過StreetInsider獨家提供的訂閱服務。

StreetInsider創始人Lon Juricic表示:「StreetInsider很高興能加入Investing.com團隊,為所有投資者創造公平的競爭環境。更重要的是,Investing.com對StreetInsider的收購表明在當前的『信息時代』,內容為王。我們期待看到,將我們的新一代現場股市新聞和分析與Investing.com的實時優勢數據結合後即將帶來的重要影響,為所有散戶投資者創造一個前所未有的強大工具箱。」

Investing.com首席產品官Shlomi Biger表示:「對StreetInsider的收購表明Investing.com計劃在優質突發新聞上增加投資,讓所有人都能獲得和承受。無論是通過Investing.com免費訪問,還是通過我們的InvestingPro訂閱服務付費訪問,我們都讓全球數百萬用戶繼續利用改變遊戲規則的工具,幫助他們釋放在金融市場成功交易的真正潛力。」

Investing.com母公司Joffre Capital創立合夥人 Ding'An Fei表示:「這是我們繼續深化用寶貴的、影響市場的突發信息來使Investing.com脫穎而出的努力旅程中邁出的又一步。此次收購強化了我們的願景,即為散戶提供他們做出明智的財務決策所需要的數據、工具和內容,特別是在市場動盪時期。」

對StreetInsider的收購鞏固了在Investing.com 2022年5月推出的InvestingPro付費訂閱服務帶來的良好發展勢頭,該服務以合理的價格為散戶提供更強大的金融工具,使他們能夠更有效地與機構投資者競爭。

Investing.com在2021年收購Finbox後,推出了InvestingPro。Finbox提供了全球各地上市公司的最新詳細數據,其中包括海量的線上估值模型和風險指標。作為InvestingPro的前身,Finbox與S&P Market Intelligence合作,覆蓋了全球6萬多家公司,並利用Investing.com平台,讓全球散戶獲得全球最大的投資銀行和基金經理所使用的相同數據。

自從2012年12月購買域名後,Investing.com的流量從2013年的月均5000萬次頁面瀏覽,飆升到2016年的4億次,而今已超過40億。SimilarWeb數據顯示,該金融市場平台有33個語言版本,用戶覆蓋136個國家,目前是全球最大的財經網站。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