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由人工智能支持的個人銷售助理Vymo在Salesforce AppExchange上推出新應用

商業

印度班加羅爾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Vymo今天宣佈在Salesforce AppExchange上推出Vymo for Salesforce(網址:https://www.getvymo.com/salesforce ),這款解決方案主要關注推動採用Vymo,自動收集「乾淨」的行為數據,推動下一批最佳行動。

Vymo for Salesforce依託Salesforce平台,目前可以通過AppExchange獲取,網址:https://sforce.co/2TGODgT

Vymo for Salesforce主要特徵

  • 自動呼叫管理:在干預最少的情況下,來自安卓(Android)或iOS手機的呼叫自動登錄進入Salesforce,並設定後續任務。
  • 地理位置探測和情報:將用戶的會見自動錄入Salesforce,瞭解哪位潛在/現有客戶靠近用戶當前所在的位置。
  • 情境推薦:憑藉面向每條銷售線索的智能化建議,做出更好的決定和提升轉化水平,而這些建議都專門定制,以便創造最好的結果。
  • 輕鬆整合/設置:利用客戶的Salesforce身份證明即可登入Vymo,並能在沒有IT支持的情況下,讓用戶所有的銷售記錄實現自動同步。

對推出新應用的評論

Vymo行政總裁Yamini Bhat評論說:「我們很高興能夠在全球領先的企業應用市場平台Salesforce AppExchange上,推出一款隨時可用的連接程序。這將幫助組織機構通過推動利用Vymo開展工作,來提升其CRM(客戶關係管理)投資的投資回報率(ROI)。」

Salesforce主管獨立軟件供應商(ISV)銷售的高級副總裁Mike Wolff表示:「我們很高興讓Vymo來到AppExchange平台,他們能夠以令人激動的新方式,幫助客戶借助人工智能(AI)提升銷售機構的工作效率。」

Salesforce AppExchange簡介

全球領先的企業雲端市場Salesforce AppExchange讓企業能夠以全新方式開展銷售、服務、市場和互動活動。該市場擁有5000多款解決方案、600萬次客戶安裝和80,000項同行評議,是面向企業的最全面的雲端、流動、社交、物聯網(IoT)、分析和人工智能技術來源。

Salesforce、AppExchange和其它名稱均為salesforce.com, inc.的商標。

Vymo簡介

Vymo借助流動性和智能,為銷售方面的CRM體驗帶來變革。該公司由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提供資金方面的支持,並憑藉規範性銷售獲得了Gartner(高德納顧問公司)和CB Insights的認可。Vymo目前被阿布扎比金融集團(Abu Dhabi Finance)、安聯(Allianz)、安盛(AXA)、意大利忠利集團(Generali)、印度住房開發金融銀行(HDFC Bank)、VP銀行和蘇黎世保險集團等全球機構的75,000多名銷售代表使用。

更多資源

—觀看介紹Vymo for Salesforce的短片:https://goo.gl/kLZYUu

—Vymo網站:https://www.getvymo.com

—幫助安盛提升銷售轉化率(提供證明),網址:https://goo.gl/eK5nXW

—下載標誌:https://goo.gl/cMYxnz

詢詳情,請聯繫:

亞洲—電話:+65-9147-2172
美國—+1-844-GET-VYMO
電郵:[email protected]
安排演示—網址:https://www.getvymo.com/demo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