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AVG Anti-Virus FREE 2013 改用 WIN 8 風格,目前可以免費下載囉!

商業
Windows 系統每每推出一個新版本,不少的程式軟件也會借著機會,推出更新。說到免費防毒軟件方面,AVG Anti-Virus 可是在市場上擁有一個舉足輕重的地位。早前,AVG Anti-Virus 推出了新版本的免費防毒軟件 ─ AVG Anti-Virus FREE 2013,更加改用了 Windows 8 的風格介面呢! AVG Anti-Virus FREE 2013 提供了不同的語言選擇,當中包括了英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等等。 AVG Anti-Virus FREE 2013 包括了 Anti-Virus 與 Anti-Spyware 服務,至於付費版本的 AVG Internet Security 則額外可以享有 Online Shield、增強的 Firewall、Anti-Spam 及技術支援等完整保護。 AVG Anti-Virus Free 2013 免費下載: http://free.avg.com/ww-en/free-antivirus-download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