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吉博力將隱蔽式水箱和氣動沖水面板的備件供應年限延長至50年

商業

重新定義可靠性

新加坡2023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今年早些時候,一家領先的衛生產品和系統供應商Geberit(吉博力)宣佈為其隱藏式水箱的所有可更換機械部件,保證提供50年的備件。

這個舉動使得之前的25年保證期翻了一倍,進一步表明吉博力長期致力於卓越品質和讓客戶滿意。

耐用性——環境和客戶方面的雙重優勢

吉博力憑借超過五十年的內部生產經驗,確保其隱蔽式水箱的備件供應能夠超過50年,支持無縫升級,讓單個部件易於修復或更換。多年來,吉博力隱蔽式水箱一直都在裝點現代浴室,而吉博力將優質製造與耐用性和傳統相結合,並引以為傲。

吉博力北亞及東南亞地區董事總經理Michael Allenspach表示:「 在吉博力,我們堅信要創造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產品。我們提供50年備件供應期限,證明我們致力於提供可靠耐用、能夠帶來穩定性、讓人省心的產品。」 

吉博力隱蔽式水箱框架為頻繁使用而精心設計,與牆壁和馬桶融為一體,可以承受400公斤的重量。此外,每個水箱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查,並且一次性吹塑成型,防止在使用數十年的過程中出現洩漏和缺陷。

能夠輕鬆維護和升級

長達50年的保證使得維護和升級變得輕而易舉。由於持續改進的零件具有向後兼容性,客戶可以不斷更新他們的水箱配件。

通過在牆後安裝隱蔽式水箱,吉博力還能確保在清潔時,會比落地馬桶來的簡單。隱藏式設計,也減少了用水量,還提高了用水效率。

以環保和以客戶為中心

吉博力的耐用型隱蔽式水箱,以環保和以客戶為中心至上的戰略。產品使用壽命長,可以避免過早更換,為客戶節省不必要的勞動和費用,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Michael Allenspach說:「 作為一家注重可持續發展的公司,吉博力計劃生產的產品,要有助於實現我們圍繞資源保護展開的共同目標。我們的隱蔽式水箱具有持久性能的特點,既能延長使用生命週期,又能保證可靠性和美觀。」 

想瞭解吉博力一整套產品的詳情,請使用以下網站鏈接www.geberit.com.sg

###

吉博力簡介

全球運營的吉博力集團,是歐洲衛浴系統和技術領域的領導者。吉博力在大多數歐洲國家擁有穩固的本地業務,在衛浴技術和浴室陶瓷方面提供獨一無二的附加值。該集團的生產網絡中共有26個生產基地,其中有4個位於海外。吉博力集團的總部設在瑞士拉珀斯維爾-喬納。吉博力在約50個國家擁有大概12,000名員工,2022年淨銷售額為34億瑞士法郎。吉博力的股票在瑞士證券交易所 (SIX Swiss Exchange) 上市,從2012年起被納入SMI(瑞士市場指數)。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