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6/9 全球科技大事:OpenSSL 爆出新漏洞,可能比「Heartbleed」更危險

商業

OpenSSL 現新漏洞:或比“心臟流血”更危險

在 OpenSSL 網絡加密標準中,最新又被發現了更多的嚴重級漏洞,而這些漏洞則出現在惡名遠揚的“心臟流血(Heartbleed)”漏洞被發現的兩個月之後。

據發現這些最新 OpenSSL 高危漏洞的研究人員 Tatsuya Hayashi 向媒體宣稱,這些最新發現的 OpenSSL 漏洞可能比“心臟流血”漏洞更危險,因為這些最新漏洞能夠被用來直接監控設備用戶的通訊情況。

(資料來源:BI 中文站

如何用簡單經濟學殺死 Uber?

Uber 執行力強,目光遠大,這都是優點。

但剛剛把 Uber 估值抬高到 182 億美元(一說 170 億美元)的這些投資者們,恐怕忽視了 Uber 在市場和運營上最重要的短板—— 競爭激烈和司機忠誠度降低

說到了司機,就不得不提 Uber 正在包括美國本土內的全球範圍受到的行政壓力。Uber CEO Travis Kalanick 聲稱公司營收每半年翻一番,但根據華爾街日報作者 Christopher Mims 的採訪調研結果,出租車司機並沒有在 Uber 的體量瘋長中獲得合適的報償

(資料來源:tech2ipo

Uber 新募資 12 億美元估值超 170 億美元

uber 今天宣布,該公司已經完成了一個 12 億美元的融資回合,這個融資回合對該公司的交易前估值為 170 億美元,總估值則達到了 182 億美元。

(資料來源:BI 中文站

NASA 使用太空雷射從太空站下載影片,速度直逼 DSL

NASA 表示,傳輸能力的提升有如從撥接網路進化到 DSL 網路,當這個技術可以在一般用戶家庭使用時,不再需要漫長的等待,不再需要花費整個晚上的時間下載一張專輯。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數位貨幣大復活,傳 eBay 蘋果將採納比特幣交易

比特幣將敗部復活了嗎?eBay 執行長表示,為了擺脫競爭對手威脅,將順應虛擬貨幣浪潮,宣布旗下 PayPal 將整合所有數位貨幣,喧騰一時的比特幣將被納入其中。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不止是手機,電腦也可以無線充電了

無線充電雖然聽上去很美好,但目前能使用這項技術的設備仍然非常有限。不過本周有一個最新的消息是,Alliance for Wireless Power(無線充電技術聯盟,簡稱 A4WP)發佈的新標準已經把無線充電支援的功率範圍從 3.5-16 瓦擴大到 1-50 瓦。這也就意味著以後無線充電裝置支援的設備將不再僅限於智慧型手機,平板設備、甚至筆記型電腦都可以利用無線充電技術來供電。

(資料來源:T 客邦

專訪維基百科創始人吉米·威爾士:“被遺忘權”是可怕的危險

維基百科創始人吉米·威爾士(Jimmy Wales)針對歐洲法院的一項爭議性判決發表了意見,該判決要求 Google 必須尊重個人提出的被該搜索引擎索引個人信息數據的刪除請求。

(資料來源:TechCrunch 中國

(圖片來源:KoFahu meets the Mitropa,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