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陶氏公司發佈全新有機矽技術,以創新之力賦能汽車產業可持續發展

商業

美國密西根州米德蘭市2021年6月30日 /美通社/ -- 陶氏公司(以下簡稱「陶氏」) 今日發佈了三款全新應用於純電動和混合動力汽車電子設備的有機矽產品:陶熙™ TC-2035 CV 粘接劑陶熙™ TC-4551 CV 填縫劑陶熙™ TC-4060 GB250 導熱凝膠,其可控的揮發性、高可靠性、高導熱係數、高散熱效率及易於加工、優化生產效率等特性,進一步提升了陶氏有機矽材料解決方案的價值和用途多樣性,以滿足不斷發展的汽車產業電氣化進程。

陶氏汽車電子行銷總監魯克·達薩特(Luc Dusart)表示:「先進的材料技術能輔助優化純電動和混合動力汽車的複雜電子設備,以保障電子控制單元和駕駛輔助系統的穩定性。而陶氏憑藉在有機矽材料科學領域的數十年探索,通過不斷提高可靠性、安全性和產品性能,在滿足嚴苛行業規範的基礎上,為我們的客戶在減少碳排放和實現可持續發展方面提供可靠解決方案。」

陶氏有機矽材料技術 滿足汽車電氣化低碳發展趨勢

陶熙™ TC-2035 CV 粘接劑的高導熱性、優越的室溫條件快速固化等特性,使其能出色適用於汽車電子設備的組裝,包括駕駛員輔助系統(ADAS)和電子控制單元(ECU)等先進精密部件。陶熙™ TC-4551 CV 填縫劑的優異導熱性能,不僅保障了敏感汽車電子模組的穩定運轉,還為發動機或變速器控制單元等汽車動力模組提供可靠解決方案。這兩款全新產品還同時具備可控的揮發性,能有效避免因揮發物揮發而導致的電接觸故障。

此外,陶氏有機矽不僅致力於説明客戶解決最關鍵的業務挑戰,也致力於提供創新的、可持續的產品和技術,滿足可持續發展趨勢以及日益嚴苛的環保指標,説明客戶實現其業務的可持續發展。

絕佳散熱性能 助力汽車動力電子高效穩定運行

陶熙™ TC-4060 GB250 導熱凝膠,擁有高達6 W/m.K的最高導熱係數,卓越的導熱能力和優異的點膠性能,使其成為電池組轉換器、逆變器和板載電池充電器應用場景下的理想之選。柔軟的導熱凝膠還能提供應力消除和減震作用,並能在高溫高壓的條件下穩定發揮性能。

陶熙™ TC-2035 CV 粘接劑、陶熙™ TC-4551 CV 填縫劑和陶熙™ TC-4060 GB250 導熱凝膠能在室溫下迅速固化、選定基材無底漆附著以及精確點膠等特徵,有助於優化生產效率,縮短生產週期。

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www.dow.com 

陶氏科技助力實現低碳出行
陶氏科技助力實現低碳出行

關於陶氏公司

陶氏公司(紐約證交所代碼:DOW)將全球性佈局、資產整合和規模效益與專注的創新和領先的業務定位相結合,以實現盈利性增長。公司旨在成為創新、客戶導向、包容性和可持續發展方面領先的材料科學公司,通過我們的材料科學專長與客戶的深入合作,為世界打造一個可持續的未來。陶氏公司的塑膠、工業中間體、塗料和有機矽業務組合,為包括包裝、基礎建設、交通運輸、消費者護理在內的高增長市場為客戶提供種類廣泛的、基於科技的差異化產品和解決方案。陶氏公司在全球31個國家和地區營運106個製造基地,全球員工約35,700名。陶氏公司2020年實現約390億美元銷售額。 "陶氏公司"或"公司"是指Dow Inc.及其子公司。更多信息, www.dow.com 或在 Twitter 上追隨 @DowNewsro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