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把創意從白板搬到網路上!設計師的雲端協作工具 BearyBoard

商業

白板幾乎是每個科技公司必不可少的工具,尤其是在產品團隊,白板是整個團隊快速瀏覽、修改產品原型、碰撞想法的最佳工具,也是產品經理和設計師們激烈爭論的「戰場」。不過,由於越來越多的團隊開始使用雲端協作 —— 團隊成員分散同一城市的各個角落,甚至全世界的各個城市。為了高效的進行產品 idea 的共享和迭代,BearyInnovative 團隊開發了一款名為 BearyBoard 的應用,讓產品經理和設計師們能在雲端的白板上協同工作。

BearyInnovative 團隊目前有三位成員,兩位來自 AVOS,一位來自豆瓣,產品的意念來源於兩年前團隊參加的 Hackathon,原本 B​​eary 只是一個創意產品,但數月後卻陰差陽錯地積攢了一批用戶,這讓團隊重新審視了協同工具的市場。

李蠡是創始團隊成員之一,自身是設計師出身,他向 PingWest 透露,實際在誕生 BearyBoard 之前,他還做過社交與內容的產品,但最終發現,實用性的工具需求更為明確。拿李蠡自身工作經驗舉例,設計師改稿最麻煩的是與其他成員溝通,做了設計圖後通常智能選擇郵件或者 IM 工具,但設計本身是一件需要連續改進的工作,傳統的交流方式對出稿速度打了不小的折扣。

BearyBoard 的最大價值,自然是對溝通效率的提升上,傳統的溝通方式造成碎片化的反饋與脫離上、下文的討論不再輕易出現,對於設計師而言,排首位的便是需求,以往的時間大多浪費在了需求的收集上,只要解決了討論的效率問題,那麼最終的出稿速度就會提升不少。作為獲取設計反饋的垂直化協同產品,BearyBoard 更注重討論的過程,因此操作上必須簡單快捷。

如上圖所示,其產品的主頁面與常規的雲端預覽大圖並無二致,系統支持上傳在 20M 以內的圖片,這對於互聯網產品的開發人員而言,應當是足夠用了。左上角是文稿的鎖定狀態,右下角的齒輪可以隨時修改權限,鼠標移至每一個選項系統都會出現添加進入討論、添加新版、全部版本瀏覽的功能。

進入到產品的修改頁面,每位被邀請進組的用戶都能看到動態的修改建議,右側是所有小組的成員,而每一位成員都可以在稿件上方以 Tag 的形式標註建議。主創者可以隨時根據建議創建下一版進行連續修改。與此同時,每個標籤上雙擊後便是針對修改的意見對話框,也就是說,每一處修改的建議都可以最快的方式「獲得團隊投票」。

李蠡告訴我,這款產品還在 Beta 階段,不過用戶的意見反饋密度出乎他的意料,畢竟,對於一款每日使用的高頻工作工具,沒有比這有更強的推動力了,在接下來的版本中,團隊將會著力開發移動設備版本,以求在跨操作環境、跨地域的協作後,做到多設備的同步工作。

(本文轉載自合作媒體 pingwest;圖片來源:jonny goldstein,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