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沙特阿拉伯承諾為抗疫捐款1000萬美元

商業

沙特阿拉伯利雅德2020年3月10日 /美通社/ -- 為了響應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緊急呼籲,根據兩聖地監護人、沙特阿拉伯國王薩勒曼 (Salman bin Abdulaziz Al Saud)的指示,沙特阿拉伯王國將為WHO提供1000萬美元的財務援助,以便為最大限度地減少新冠肺炎(COVID-19)傳播和支持健康基礎設施薄弱的國家開展所需的緊急行動。

薩勒曼國王人道主義援助賑災中心(KSrelief)總監Abdullah Al Rabeeah博士表示,這次為此發佈的皇家命令展現了沙特阿拉伯王國所扮演的高尚的人道主義角色,並重申了該國致力於為所有需要幫助的人提供極其重要的全球援助。他補充說,KSrelief正在與眾多聯合國(United Nations)機構和其他領先的人道主義組織合作,一起保護公眾的健康和幸福。

Rabeeah博士為此次沙特阿拉伯王國領導層的慷慨之舉,以及沙特阿拉伯一直及時地在危機到來時為全球困難群體開展人道主義工作,深感自豪。

Rabeeah博士最後希望和祈禱人類將能免於各種疾病和流行病的傷害,以及全世界的人們能夠迎來健康、和平與繁榮的未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