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Ascend 贏得針對 Samsung SDI 的鋰離子電池附加專利申請

商業

美國侯斯頓2021年8月5日 /美通社/ --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成功挑戰 Samsung SDI 持有的鋰離子電池技術專利。在最終書面裁決中,美國專利審理暨訴願委員會 (U.S. Patent Trial and Appeal Board) 認為,所有受挑戰申索基於多個原因而無效。

委員會的決定廣泛容許製造商在美國使用 Trinohex Ultra™ 作為其鋰離子電池電解配方。

迄今為止,Ascend 將 Samsung SDI 專利系列變得無效的全球努力現已取得成功,當中在中國和美國獲得有利判決,並在其他司法管轄區等待法律行動結果。

Ascend 知識產權律師 Dan Burke 表示:「我們很高興委員會看到我們的提案對過度廣泛及限制性專利的理據。委員會同意,目前專利的範圍過於廣泛,而其聲稱在參照早期知名添加劑時均屬無效。」

Ascend 的 Trinohex Ultra 是一種全球可用的非有害電解質添加劑,可改善電池壽命和整體效能,尤其是在極端條件下。獨立測試顯示,Trinohex Ultra 可有效減少超過 25% 的有害氣體產生,並保護目前和下一代鋰離子電池免受破壞。

Ascend 電池化學業務經理 David McNeece 表示:「我們已在不同的負電極、電壓和電解質化學品中測試含有 Trinohex Ultra 的電池。Trinohex Ultra 在各方面的表現都優於競爭對手添加劑,在氣體產生和容量保留方面顯示出色效能,且在所有條件下實現更持久和更高性能的電池。」

Ascend 是完全整合的高性能聚合物、纖維和特種化學品生產商,適用於全球汽車、電氣和電子、消費者和工業產品。

關於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製造用於日常必需品和新技術的高效能材料。我們的重點是提高生活品質,並透過創新創造美好的明天。我們總部位於德州休士頓,在上海、布魯塞爾和底特律設有地區辦事處,是一家完全整合的材料解決方案供應商,在美國、歐洲和中國設有 9 間全球製造工廠。我們在全球擁有 2,600 名員工,致力製造更安全的車輛、更潔淨的能源、更好的醫療器材、更智能的電器和更耐用的服裝和消費品的塑膠、布料、纖維和化學品。我們致力確保客戶及社區的安全、可持續發展及成功。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ascendmaterials.com

聯絡人:Ally Jahn | 電話:+1 713-210-9809 | 電郵:[email protected]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26397/ASCEND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