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Lisa Gamreklidze和Selena Trang加入香港成輝創意

商業

香港2021年3月13日 /美通社/ -- 亞洲品牌推廣、設計和可持續發展公司香港成輝創意(Sedgwick Richardson)今日宣布了兩位新高管的任命。她們分別是執行董事Lisa Gamreklidze,和越南區商務經理Selena Trang,任命即刻生效。

加入香港成輝創意之前,Gamreklidze在八方聯智(Eight Partnership)任三年的客戶管理總監,擅長幫助地產業和酒店業高管,發掘並實現品牌與業務目標。她曾在鉑慧(Prophet)、陽獅集團(Publicis Groupe)、Imagination和Haymarket Media Group擔任領導職務,具有倫敦和香港兩地的工作經驗。Gamreklidze將與大中華區總經理Andrew Kane共同管理大中華區。她的工作地點位於香港總部。

在與亞洲及國際品牌合作方面,Gamreklidze擁有近二十年的經驗,積累了深厚的品牌和設計咨詢專業知識。她將致力於推動香港成輝創意在整個亞太區的戰略發展。

Gamreklize表示:「為了保持與市場挂鉤,如今的首席執行官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視品牌目標強化。香港成輝創意承諾設計可持續品牌,實現社會和環境的價值共享。在這個前所未有、充滿變革的時期加入香港成輝創意,使我們能夠與價值觀一致的商業領袖進行及時的戰略對話。」

Selena Trang將加入東南亞團隊,與該地區總經理Dominic Mason共事。她擁有八年的客戶服務經驗,並具有商業和酒店管理背景。憑借跨行業工作經驗,她將繼續在關鍵市場建立牢固的合作伙伴關系。Selena的工作地點位於越南辦事處。

「如今,為了獲得利益相關者的信任,客戶必須深刻理解其品牌。在客戶品牌與其最終市場之間架起一座橋梁是香港成輝創意的使命,也是我的目標,」Trang表示。

Gamreklidze和Trang的加盟將幫助全球跨國企業和亞洲品牌發揮品牌開發的關鍵優勢,尤其是在地方品牌化、奢侈品、消費者業務,以及技術和創新領域。

亞太地區的消費者傾向於基於信任度來選擇偏好品牌,這意味著當今市場對品牌信任的需求更大了。從這一點來講,Gamreklidze和Trang的加入可謂恰逢其時。

「我們致力於為亞太區客戶提供服務,Lisa和Selena的加入突顯了這一點。她們將一流的品牌解決方案和客戶咨詢服務與我們的宗旨相結合,從而幫助客戶樹立對未來的信心。兩位的加盟將使我司受益匪淺,」香港成輝創意集團首席執行官Gareth Richardson說道。

關於香港成輝創意

香港成輝創意是一家專注於亞洲地區品牌推廣、設計和可持續發展的公司。公司在香港和新加坡設有辦事處,為大中華地區和東南亞客戶提供服務。公司客戶遍及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和越南,其中不乏知名亞洲品牌,例如新加坡航空、國泰航空、新交所、港交所、依恩奧酒店、半島酒店和悅榕庄。

公司於1985年在倫敦成立,自1991年以來一直將總部設在亞洲,為普華永道、奔馳、IBM、三星、富士施樂和渣打銀行等全球品牌提供服務。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sedgwick-richardson.com

聯繫人

大中華區
Lisa Gamreklidze
Sedgwick Richardson
+852 2815 5030
[email protected]

東南亞
Larisse Lava
Sedgwick Richardson
+65 8307 7310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