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綠色瀏覽器 GreenBrowser 6.9.1223 免安裝中文版 – 有自動重新整理網頁功能的IE核心瀏覽器

商業
GreenBrowser綠色瀏覽器是一款基於Internet Explorer的多頁面瀏覽器。它允許在同一視窗開啟多個頁面,減少對系統資源的佔用率。同時提供全方位的滑鼠操作、過濾各種惱人的廣告、整合 Google 的快速搜尋、儲存表單自動填寫、自訂個性化群組、網址別名等多種功能,您都能切實的體驗到它所帶來的上網生活的方便感和貼心感。(lin 推薦)(下載) 官方網站:綠色瀏覽器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自動重新整理網頁 * 分頁式瀏覽界面 * 滑鼠手勢 * 滑鼠拖曳 * 廣告過濾 * 自動填表 * 內建搜尋列 * 外部工具列 * 還有更多功能等您去發現... 阿榮評語: [2013.09.29] 感謝讀者「tony200910041」通知改版訊息。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