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Shipost 快郵寶平價淘寶第三方集運,最平 $7 / KG!

商業

最近淘寶經過雙 11 及 1212,三間官方集運之中的其中兩間包括中通秀驛及 4PX遞四方速遞似乎也有點應接不暇,紛紛出現延遲甚至從客方集運下架的情況。如果大家又認為順豐太貴的話,其實可以使用第三方集運,而且更加可以運送到部份官方集運不接受運送的產品。

這次介紹大家使用的是名為快郵寶 Shipost 的公司,當中在不同地區包括藍田、銅鑼灣、沙田、深水埗、錦田、荃灣、九龍灣、屯門、觀塘、元朗、天水圍、長沙灣、紅磡、洪水橋等都有自提點,而且收費可低至 $7/KG。

另外,目前透過我們的邀請連結註冊可獲得額外 500 積分,當中每 100 積分可享 $1 運費折扣。
http://shipost.com/user/register?rid=814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Shipost 快郵寶平價淘寶第三方集運,最平 $7 / KG!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jetso/shipost-cheap-third-party-shipping-for-taobao/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