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Linksys AXE8400 Wi-Fi 6E 路由器:6GHz Wifi 登場

商業

Linksys AXE8400 Wi-Fi 6E 路由器採用新規格的 6GHz頻段,減少網絡干擾及不穩定的 Wi-Fi 網絡連接,並為用戶的居所提供了更多頻寬,優質、極速的網絡連接並提升網絡的穩定性。路由器內置的 Mesh 技術以及協助用戶輕鬆設置的應用程式,讓用戶能真正充份地使用路由器的三個頻段,無論他們的裝置是否支援 Linksys AXE8400 Wi-Fi 6E 路由器的新規格頻段均能受惠。

Linksys AXE8400 Wi-Fi 6E 路由器已獲得 Wi-Fi Alliance 和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 的認證,確保其滿足最高的安全標準,讓用戶可放心將任何裝置連接至其網絡。

Linksys AXE8400 Wi-Fi 6E 路由器搭載美國Qualcomm Networking Pro 平台1210,可為數百個裝置提供極速的網絡連接,是對頻寬需求特別大的家庭的理想解決方案。該路由器每個節點可覆蓋 3,000 平方呎,不但能消除網絡盲點,更同時支援多種通過網絡進行的活動,用戶可充份運用路由器三個頻段 (2.4GHz、5GHz和6GHz) 的容量及一個 5Gbps WAN 連接埠遙距工作、網上學習、玩 VR 遊戲、影片串流等。

Linksys AXE8400 Wi-Fi 6E 路由器帶有四個 Gigabit LAN 和一個 USB 3.0 連接埠,可用於連接多種線路或 USB,並同時管理多達 65 個連接至極速網絡的裝置。

Linksys AXE8400 Wi-Fi 6E 路由器可與 Linksys Intelligent Mesh 的其他產品互連操作,包括較早期的版本,並支援所有具 6E 認證及其他智能裝置。路由器的設置方式與其他 Linksys Mesh 解決方案相同,用戶可通過應用程式進行設置以降低 Wi-Fi 網絡的安全威脅。路由器配備專有技術,達到行業最高標準並獲得認證,可為用戶提供極速、穩定、安全的網絡。

銷售及產品資訊

Linksys AXE8400 Wi-Fi 6E 路由器將於 2021 年下半年在香港上市。

這篇文章 Linksys AXE8400 Wi-Fi 6E 路由器:6GHz Wifi 登場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