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Google IO 2012 門票經已售完

手機

 註冊開放日就在今天,預計票能在一個小時賣完,09年花了90天,10年花了10天,去年花了59分。今年的 Google I/O 延長一天,由 6月27日至29日。其費用從450USD升到了900USD. 幾乎所有的主題演講和會議,將可以在 YouTube 上觀看,這樣你就不會丟失大部分被釋放的信息。Google 也在世界各地舉辦免費觀看.。直得關注的是,如果你親自去,我們認為有可能會拿到 GOOGLE 的 Nexus tablet 。因為去年GOOGLE給了Galaxy Tab 10.1, Sony Xperia Play 和 Chromebook。我們希望 Google 分享有關下一版本的 Andr​​oid ,代號為 JELLY BEAN 版本資訊,並了解更多有關 Google TV 的下一個版本資訊。

消息來源: androidandme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