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UFC® 和唯鏈宣佈建立歷史性的全球市場推廣合作夥伴關係

科技

唯鏈成為 UFC 首個官方第一層網絡區塊鏈合作夥伴

唯鏈將可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整合至 UFC  

聖馬力諾和拉斯維加斯2022年6月10日 /美通社/ -- 世界首屈一指的綜合格鬥組織 UFC® 與全球領先的可持續發展區塊鏈基金會唯鏈 (VeChain) 今天宣佈,首創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為兩個品牌開闢了市場推廣基礎。

UFC and VeChain Announce Historic Global Marketing Partnership. VeChain Becomes First Official Layer 1 Blockchain Partner of UFC. VeChain to Receive Unprecedented Integration into UFC Assets.
UFC and VeChain Announce Historic Global Marketing Partnership. VeChain Becomes First Official Layer 1 Blockchain Partner of UFC. VeChain to Receive Unprecedented Integration into UFC Assets.

唯鏈將成為 UFC 的第一個官方第一層網絡區塊鏈合作夥伴,讓基金會與 UFC 的關鍵資產整合,可達至前所未有的程度,包括從直播賽事,播放功能和競技場內宣傳,以至透過 UFC 熱門數碼和社交頻道分發原創內容。透過 UFC 影響深遠的全球足跡,唯鏈將在 175 個接收 UFC 播放的國家/地區約 9 億電視家庭中獲得富有意義的品牌曝光率。

唯鏈是現實世界區塊鏈應用的先驅,在盧森堡、日本、中國、新加坡、法國、意大利、愛爾蘭、聖馬力諾和美國設有國際辦事處。強大的開發能力,結合策略合作夥伴羅兵咸永道和 DNV 的專業合規指導,唯鏈與沃爾瑪、拜耳、寶馬集團、比亞迪汽車、路威酩軒等領先企業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VeChainThor 公共區塊鏈的獨特之處在於其技術已在企業和政府層面進行商業應用。其技術能夠大幅提高數據透明度和安全性,從根本上改變全球經濟,同時使用「去信任」數據促進前所未有的協作。此外,VeChainThor 正在將可持續發展、碳管理、供應鏈和物流、醫藥、能源等行業的應用納入主流。

品牌整合與權利 

作為 UFC 有史以來第一個官方第一層網絡區塊鏈合作夥伴,唯鏈整合至頂級 UFC 資產的深入程度,可謂 UFC 歷史上任何贊助商之最。  首先,唯鏈將擁有 UFC 的官方格鬥排名冠名權 - UFC Rankings Powered by VeChain(由唯鏈提供支援的 UFC 排名)。 這種獨特的新整合,讓唯鏈可在 UFC 最大型賽事的現場直播(按次付費觀看)以及 UFC 數碼和社交頻道中獲得令人難以置信的曝光率。  該整合還為唯鏈提供與 UFC 配對最重要組成部分之一,即格鬥者排名的緊密關聯。

唯鏈在 UFC 現場賽事中的突出地位將透過兩個額外的曝光率活動得到加強。  唯鏈將在 UFC 舉世聞名的 Octagon® 全年所有 42 場 UFC 賽事和 Dana White 挑戰者系列 10 場賽事中展示品牌形象。  唯鏈也將在所有 UFC 賽事的場地內獲得宣傳機會,包括在 UFC Fight Deck 上頻密動態顯示品牌。這款全新開創性 LED 顯示器安裝在八角籠周圍,結合令人讚歎的照明效果、圖形、動畫、影片等來增強 UFC 賽事的奇觀。

此外,UFC 和唯鏈將合作開發各種以 UFC 人才和比賽選手為特色的自訂和原創內容,並在全球擁有近 2 億追隨者的 UFC 熱門社交媒體頻道和數碼平台上發佈。

在其他品牌活動中,UFC 還將為唯鏈提供 UFC 最先進設施的獨特存取權限,例如 Performance Institute 和 APEX,以開展千載難逢的企業活動和賽事,以及 UFC 和唯鏈將合作為粉絲製作 VIP 抽獎宣傳活動,以參加 UFC 的大型賽事。

UFC 比賽選手也將受益,因該協議提供年度品牌大使基金,將為參與 UFC 的比賽選手提供重要的付費市場推廣機會。

唯鏈品牌資產將於 6 月 11 日(星期六)在新加坡國家體育館舉行的 UFC® 275: TEIXEIRA PROCHAZKA 賽事期間首次亮相。  該賽事標誌著第一次在東南亞舉行的 UFC 按次付費觀看賽事,同時也是該地區首場 UFC 冠軍爭奪戰,UFC 世界輕重量級冠軍 Glover Teixeira 將對壘 2 號 Jiri Prochazka,而 UFC 世界女子蠅量級冠軍 Valentina Shevchenko 將對壘 5 號 Taila Santos

關於 UFC®

UFC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綜合格鬥組織 (MMA),擁有超過 6.88 億名粉絲和 1.98 億名社交媒體追隨者。組織每年在全球一些最著名的賽壇上舉辦 40 多項現場活動,並在 170 多個國家/地區向近 9 億個電視家庭廣播。UFC 的運動員名單包括來自超過 75 個國家/地區的全球最佳 MMA 運動員。組織的數碼產品包括世界領先的戰鬥運動串流服務之一 UFC FIGHT PASS®。UFC 由全球娛樂、體育及內容公司 Endeavor 擁有,總部位於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UFC.com,及在 Facebook.com/UFC、Twitter、Snapchat、Instagram 和 TikTok:@UFC 上關注 UFC。

關於唯鏈 

唯鏈基金會 (VeChain Foundation) 於 2015 年作為私有聯盟網絡推出,繼續開發 VeChainThor 公共區塊鏈,這是一個兼容以太坊虛擬機 (EVM) 的一層網絡智能合約平台,可適應廣泛的現實世界需求。它目前已在供應鏈、可持續發展計劃、碳排放管理、可持續發展目標、汽車行業、醫藥、能源等領域部署。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