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孫玉菡晤署理印尼駐港總領事

商業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與署理印尼駐香港總領事Slamet Noegroho會面,就印尼家庭傭工的就業服務費用,重申特區政府的立場。

 

孫玉菡表明,為維持香港與印尼長期以來友好、互惠和密切的合作關係,印尼不應就輸出印傭的安排作出導致香港僱主負擔增加或印傭來港就業機會降低的調整。此外,變動應一視同仁,不應針對香港。

 

孫玉菡引述Slamet Noegroho澄清指,安排印傭來港工作的收費架構、政策和規則均維持不變;印傭來港就業事宜應一如既往,由兩地政府商討。

 

對於印尼人力仲介公會上周向香港的職業介紹所發出信息,Slamet Noegroho表明,仲介公會不代表印尼政府。

 

勞福局表示,特區政府會與印尼駐香港總領事館保持溝通和合作,保障在港印傭及其僱主的利益,維持香港作為吸引外傭來港工作的地方。同時,特區政府會積極與孟加拉國、柬埔寨等地商討,以拓展外傭的來源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