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外匯基金境外資產減231億

商業

金融管理局公布,上月外匯基金境外資產減少231億元,至34,716億元。

 

貨幣基礎為18,713億元,外匯基金對香港私營部門的債權總額為3,061億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