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南豐廣場6座九人違強檢公告

商業

政府在早前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將軍澳南豐廣場6座採取執法行動,檢查304名受檢人士的檢測結果證明,發現九人違反強檢公告。

 

工業貿易署連同警方和衞生署今早約8時展開行動,上午約11時結束,行動中向未有遵從公告者發出強制檢測令,並向其中五人發出一萬元定額罰款通知書。

 

政府感謝大部分受檢人士遵從強檢公告,合作抗疫,重申會繼續嚴格執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